屿

[星雪]别后5

  奔跑。

  不断奔跑。

  心脏狂跳,脚下生风。

  听她冷静指挥的声音渐弱下去,他如同每分每秒都在被架在火上炙烤。睁着眼睛,无论幻境中面前矗立着什么,尽管本能促使他偏头躲避,他也不管不顾的冲过去。

  “小心……”

  他猛地顿住脚步,偏头猛喘。见她咳出鲜血,内心愈发焦躁。曾经令他心碎的一幕再次浮现在眼前,她紧紧闭着眼的模样始终是他的梦魇。

  她不行,只有她不行。

  他怎能又一次眼睁睁地看她,不可以…绝对不可以!

  “闭上眼睛…或许会好点……”

  他听见她气若游丝的叮嘱,低声薄责,“闭嘴,指路!”

  一刻,只有一刻时间。

  不可原谅……那些家伙……不可原谅!

  强行运气导致心脏隐隐作痛,但他根本不在乎,只要想到背上人的生命在一点点流逝,心痛简直比万箭穿心更甚。

  “追上了,就在前面……”

  雾气弥漫,一眼望去是险绝无比的万丈深渊,一旦跌入便会粉身碎骨。

  “前面有坡,准备跳。”

  “是悬崖。”本能促使他逃避,但身体却无法停止,他低低喘息,有些混乱。

  “……相信我,跳。”

  毫不犹豫,运气而起,就算前方是云雾缥缈的深渊,只要是她说的,他就会毫不犹豫的去做。

耳边风声猎猎,光影极速变换,悬崖峭壁变成低矮的斜坡,他遥遥望见不远处急急奔跑的漠北车马,肃杀之心渐起。

  然而身后的重量却突然消失了,旋身望去,见她面色惨白,如同折翼蝴蝶般跌落,他目眦欲裂,极速下仰,拽住她的手臂,牢牢将心爱之人的身体护在怀中。

  不叫她受到一丁点颠簸,落地沉却稳,手中华阳针迅速刺入身体,见她急急喘上一口气,担忧后怕焦急席卷而至,他抚上她憔悴的脸庞,惊惧下瞳孔紧缩,探到呼吸逐渐平稳才小心翼翼将她放平。

  等我。等我。

  解药……

  解药——

  杀了!全部都杀了!

  转了转脖子,听见清脆几声响,脚下已经跃出去。身体像是不听指挥,满脑子只剩下疯狂的杀戮,他要将他们的身体斩成随便,全部都撕碎!

如同野兽般发出低吼,他似乎已经踏进了尸横遍野的战场,抽刀一气呵成,瞬间斩断了那些人的身体,鲜血在眼前血雨般挥洒,残肢与断箭胡乱飞舞,他内心发狂地嘶吼,畅快无比,眼前只锁定在对面岸上那个慌张的施术人身上。

  杀了!杀掉!

  在接近他的瞬间,他仿佛被什么吞噬了。

  曾经令他痛彻心扉的过往如同走马灯一般在眼前迅速掠过,他如同风中浮萍,瞬间失去方向。

袁天罡,李嗣源,李存礼,将臣,上官……所有人,所有人……

  这些人的杀意与羁绊纠缠,令他慌张恐惧。

  “如若毒发,我便可脱离幻术……”

  “我赌对了,接下来就交给大帅了……”

  不可以!不可以!

  别走!别走!

  “雪儿!”他惊慌地看见她的身影在眼前一闪而过。

  是了。

  他是多么的害怕她做出傻事,所以才会毫不犹豫地带她同行,只有把她留在身边才是最安全的。

  “天子,该醒来了!”

  “废物!扶不上墙的废物!”

  “他都是因为你而死的!”

  “你怎么还有脸活在这世上!”

  好痛,好痛,好痛,好痛。

  他发狂地嘶吼,眼前血色弥漫,恐惧就像漩涡一般将他吞噬,他所在乎的人,全都在眼前凄惨地死去,全部都。

  “我死前,会为你指路。”

  雪儿。

  心脏震动,他似乎听见了她清冷温柔的声音,在一声声对他说着——

  我在,我在。

  我来了,我来了。

  睁开眼,满眼清明,手中唐刀改握为扔,狠狠瞄准后方的目标掷去。

  呵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雪儿就是救赎啊😭

评论(13)

热度(12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